周季.

[美英]双美对线

   深情种和黑化仔的“对决”

   美人英吉利究竟花落谁家呢?

   拭目以待

  

 --

  英吉利总觉得今天的美利坚有点怪,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  昨天他们还吵架来着,按照往常,美利坚应该像一个被抛弃的可怜小狗,摇着他那似有似无的尾巴,以求他的原谅。

  那时英吉利也会傲娇的答应他,毕竟有台阶不下是傻逼,况且他真的很可爱!

  不过今天,美利坚却没有按照这个往常,反而那双蓝色的眸子看向他时却充满了淡漠,甚至是恨,厌恶。

  反向,当他看着其他人时眼睛里充满了柔情,仿佛他们才是他的爱人似的。

  md,美利坚今天脑子秀逗了吗?好好好,这么玩我,是吧?什么深情,装的吧?

  英吉利喝下了一口沉默的茶。

  “英吉利,你今天怎么了?”法兰西突然靠过来,在他耳边低声呢喃,“都说过了岁数小,花心!唉,我可怜的绅士啊。”

  “嘘,不要乱说话哦。”

  语气虽轻柔,但那不着痕迹的拳头打在身上,真的很痛!

  “嘶,早知道不关心你了,你这人就是欠!”

  法兰西揉了揉肩头,感觉衣服里面的皮肤都有些红肿,这个伪绅士打人还是跟之前一样痛!美利坚怎么不g死他?!

  法兰西在心里诚心诚意的许着愿意。

  “安静,会议开始。” 

  联的话将刚才的玩笑打破,开始严肃的话题。

 --

  “嘿,美利坚等等。”

  英吉利叫住了他。

  刚才在开会不太好叫,但现在会议结束了,他现在可要好好盘问,昨天美利坚到底去哪野了?

  “干嘛?”

  美利坚的语气夹杂的一丝不耐,使得他说的十分的生硬。

  刚想说的话被噎住,英吉利抬眸,与美利坚对视,心里有一点难过。

  “你到底想干嘛,英吉利?”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没来找我?”

  两道声音同时出口。

  “哈?我来找你?”美利坚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眼眸闪过一丝锋芒,然后又癫狂的笑了起来,“我怎么可能来找要觊觎我身体的人啊,我有病吗?”

  “还是说你有病?”

  美利坚猛地俯下身子,大手抓住了英吉利纤细的脖子。

  看着英吉利在自己手上挣扎被折磨不堪的样子,美利坚他心里简直是爽极了!

  “英吉利,好好享受你最后的时间吧~”

  “daddy!”

  声音如雷鸣一般,划破了此时的气氛。两人纷纷转头看向那个冒失进来的人。

  一瞬间,他们三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  两个美利坚……

  身前的美利坚似乎有些震惊,下意识松手放开了英吉利。

  得以解脱的英吉利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。

  下一刻,却被某人抱的满怀。

  “daddy!你怎么了?”

  美利坚的手轻轻摸上了英吉利脖子上的红痕,与前的动作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做出来的。

  “daddy,我昨天不应该跟你吵架,现在你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……”

  美利坚委屈的撇撇嘴,豆大的泪珠不要钱似的落下,像一只落寞的小金毛。

  他抱住了英吉利的腰,旁若无人的在英吉利脸上细细的亲了起来。

  终于是受不住美利坚的“可怜三连式”,英吉利只能略微有些用力的掐了他腰一把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,

  “还有人呢,而且这个人到底是谁,我们还不知道……那些事回家再干,好吗?”

  为了安慰美利坚,英吉利还主动地亲了亲他。

  “好吧……不许骗我哦。”

  美利坚抱紧了英吉利一会儿,才转头看向那个一脸尴尬又有些羡慕的“自己”。

  “你从哪来的?”

  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美利坚”说的理直气壮。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要伤害daddy?”

  或许是难言之隐,对面的“美利坚”不太想开口,但说还是说,

  “在我那个世界里的英吉利简直就是个sb恋t癖。将我养回家,就是为了满足他那个不得见光的癖好!而且这里的布局跟我那差不多,我就把他当成了畜牲,所以真不怪我。”

  “难到这就可以成为伤害daddy的原因?!”

  “别吵,别吵了!我又没有受到什么实质上的伤害,算了算了,谁叫他小时候这么可怜?”

  说到这里,英吉利走到“美利坚”旁见“他”低头不语的样子,叹了一口气,将对方抱入自己的怀中,拍了拍他的脊背。

  “小可怜,我替那个世界的我向你道歉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美利坚”的心里有些触动,突然有些羡慕在这里的自己,毕竟他有个这么好的daddy,或许还无条件的偏袒他,宠爱他,都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了。

  “daddy放开他。”

  一旁的正主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,小狗今天的醋酸把英吉利的心都浸软了。

  “笨蛋,连自己的醋都吃?”

  虽是这样说,但英吉利还是放开了“美利坚”。

  不过“美利坚”可不想放过他。

  “他”从背后抱住英吉利,手指轻浮的在他身上游走着,最终落脚到他的腰上,紧紧缠绕。

  “不走,daddy。”

  “wc,你叫谁daddy呢?Tmd,明明是我的!”

  美利坚可真的超讨厌那个“自己”了,“他自己”没有daddy吗?干嘛纠缠我的?

  美利坚刚想走上前去将英吉利拉入自己身边,下一秒,他身后的“美利坚”就消失了,无影无踪,像根本没有来过一样。

  “嗯?这么快就走了?”

  英吉利腰上的温热消失了,反而在唇上出现了这种温热。

  美利坚的吻似火,缠绵的吻,带着些不明意味的怒气,还惩罚性的咬了咬他的嘴唇。

  “死醋精!”

  英吉利推开了美利坚。

  被推开的美利坚没反应过来,眼睛倒是先红了,声音闷闷的,

  “你还是去找他吧,至少他碰你,你不会抵抗。”

  怎么飘着一股茶味?

  英吉利也是反应过来,勾过他的脖子,轻轻的在他唇上点了一下,

  “好了,不闹你啦。走,回家,给我做你在瓷那学的中国菜,怎样?宝贝,别生气啦。”

  “好的,daddy!我们回家!”

  回复的真快啊。

  美利坚其实也没多气,但就是想看daddy安慰他的样子。

  越看越爱!

  真的超喜欢daddy的啊!!!

  

 --

  吃醋小狗

  可惜,大战没写上

  不过英美人还是带我们小狗家哦(*´﹃`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4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