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季.

[瓷英]蓄谋已久

   *男体

   *普设

   *同性已合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妈的!”

  英吉利紧绷的表情极力克制住他的气愤,但嘴上还不停地骂着,

  “我真是被美利坚那小子坑惨了,真tm坑爹!……现在谁去联姻?”

  英吉利询问面前身体有些颤抖的秘书。

  “……先生,或许您可以替少爷?”

  虽然有些害怕,但他还是说出了心里最终的想法。

  毕竟他的老板是真的帅。

  英吉利依旧穿着四季如一的衬衫,只是因为刚才气的头晕脑胀,才将最上面的两个扣子解开,露出了白皙的肌肤。胸前微鼓,宽肩窄腰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衣下的肌肉线条。

  不愧是老板!

  这样跟少爷一对比,肯定是先生更略显一筹嘛!

  “我?我去?你觉得合适吗?”

  英吉利看起来更生气了。

  “先生您想想,对方跟我们联烟,不就是以此为跳板跟我们合作吗?况且人家的集团比我们的大,或许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壮大我们的集团。想想这也是稳赚不赔的。如果甩脸子给他的话,或许他会让我们在业内里不得好活。”

  秘书可真是把能想到的好点都给想到,绝不给英吉利后退的活路。

  毕竟他是真想要这个老板“出嫁”,这样他可能就不那么累,就可以像其他同事一样当条咸鱼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英吉利沉思了很久,最终才下定决心,绝望的说出了那一句,“我去。”

  啊!!!

  “先生我现在就去改行程,明天你们就可以去民政局领结婚证!”秘书很开心,仿佛是他明天就要结婚一样。

  他走到门口,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过头来,朝英吉利叮嘱道:“先生,忘了跟你说了,对面的boss决定不举办婚礼,你看可以吗?”

  英吉利现在已经心如死灰,无神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先生,再见!”

  “再见……”

  要是让我见到美利坚那小子,我定扒掉他一层皮!

  完成任务,欧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看见对面boss发消息时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,英吉利才急忙从公司赶往民政局。

  真是的小张感冒了,就没人跟我说吗?

  驱车到民政局的时候,已经放了人家一个半小时的鸽子。

  英吉利真是懊恼,小声的埋怨自己,

  “也真是醉了,结婚都会忘记。都怪美利坚,要不是他,我都不会来!”

  英吉利将错误这个不孝子身上。

  “明明答应好了,然后又变卦,我以为他突然变好了,没想到还是那个德行。”

  这般说着,英吉利就跟某人撞的满怀。

  抬头一看竟是对面boss,也就是美利……他的联姻对象。

  “你好,瓷…?”

  一想到自己放了这么久鸽子,英吉利说话的语气都变低了。

  “你好,英吉利。”对方好像并没有斤斤计较什么。

  即便是今天的放鸽子,或者是联姻对象的更换,他都表现的淡淡的,似乎跟他没关系一样。

  “抱歉,今天来晚,没有耽误你吧?”

  英吉利感觉还是有一点对不起人家。

  “没事的,其实我也没等很久。”

  瓷不着痕迹的说谎和他那微微上扬的嘴角,真的有些迷人了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瓷向英吉利伸出了手,英吉利犹豫了片刻,心一狠,还是将手放上去。

  两手相触,似乎带了电流,给英吉利带来一种苏苏麻麻的感觉,这种感觉很怪不讨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以后不能浪荡了啊。”

  英吉利走到车旁,看着手中的红本本,不禁感慨道。

  “是啊。”

  瓷突然凑到他旁边,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,将他的红本本凑到他一起,金色的烙印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。

  英吉利抬头望向了这个美人。

  不愧是业内第一美人啊,果真如此!不知道经得起我的折磨吗?(自以为一)

  两人呆呆的对视了几秒,瓷吻上了英吉利的脸,然后才“呼”的一下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抱歉,没忍住。”

  “没事的,反正结都结。”

  英吉利倒没有在意那么多。

  “那这样的话,我大胆些。”

  瓷弯下腰,不用手都能将英吉利圈到怀里。他的声线低哑,像砂石蹭心间而过,有点磨人的。

  瓷抬手摘掉了鼻梁上碍事的眼镜,随手扔进了车里,随之落下的是他炙热的吻。

  他的眼神炽热又直白,扣在腰间的手触碰的皮肤感觉火辣辣的。

  恍惚间,英吉利突然想到从前的那个人。

  原来一切都是蓄谋已久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*就这个瓷英爽!!!(´▽`)ノ♪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